創立於1932年超過85年製造奶嘴奶瓶起家的德國品牌-nip,爸媽不可不認識這個傳承四代的家族品牌。

現在奶瓶花樣多多:方的、彎的、有吸管的,說得天花亂墜不知道差在哪?價格倒是差很多。

奶瓶除了要寶寶喝的順,「品質」才是重點啊!品質代表獨立產線、品管、材質等等,偏偏沒有一家品牌說個清楚。

看不到的細節才能看到品牌的”真功夫”,對比市面品牌,掀開85個奶瓶的真面目。

nip是奶瓶界最有職人精神的品牌:沒有特殊造型、沒有PPSU的材質、奶嘴孔只有圓孔,因為nip專注在對寶寶最好的產品,支持每個家庭。

1.德國原廠有自己的製造工廠,各項商品產線獨立,製造時不會有材料物質混雜的問題產生

相較於有些品牌並無自有工廠,因此需委託代工,製造工廠為了達到經濟規模,會將各式產品混線製造,

若品管不夠嚴謹,可能會將其它商品的微量不知名物質殘留於奶瓶中,這是消費者看不到的秘辛,但它卻真實的存在著。

    

2.一般市面的奶瓶大多標示保存期限為10年,但nip自我要求十分嚴格,因此訂定了保存期限為5

試問若是父母買到了已經出產7-8年的商品,即便還在10年保存期限內,但您能安心給寶寶使用嗎?

3.nip塑膠奶瓶為pp材質奶瓶,而不是PPSU材質,那是因為PPSUCP值其實真的不高,

PPSU材質製成要付的代價很高,產品價格也偏高,雖然硬度較PP高,但因每天重覆刷洗及消毒,PPSU使用壽命頂多4-6個月(PP使用壽命約3-5個月)

PPSU奶瓶價格卻高出PP奶瓶很多很多…..很多(你還以為把玻璃奶瓶換成PPSU就可以用到天長地久嗎?別傻了)

4.nip塑膠奶瓶為何不選擇PPSU材質製造呢?

那是因為PPSU奶瓶製造過程的良率很低(這時就不免想到良率也是再次考驗品牌對成本考量與產品品質的良心拉踞)

製造時往往需要大量耗損,導致銷售價格十分偏高,其淘汰下來的廢材廢料,恐有造成資源浪費、加重地球負擔的疑慮。

5.常常聽到某知名品牌的奶瓶會從奶嘴和奶環中間漏奶出來,nip奶瓶沒這個問題,

主要就是因為其製作奶嘴的技術已累積85年的功力,所以餵奶時不必拼命擦,也不怕漏奶濕了衣服而著涼。

6.有些奶瓶為了強調防脹氣功能,會有額外的零件,其實是很麻煩的,不但每次都得組裝,另外頭大的問題是清洗,

因為零件通常都是細細瑣瑣,清洗一定有死角,選擇nip奶瓶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7.nip奶瓶防脹氣功能沒有多餘零件配備,就能為奶瓶帶來絕佳的空氣對流能力,這是德國原廠85年研發的實戰經驗累積而成,用簡單的力學原理達到最好的品質。

4-防脹氣

8.nip防脹氣奶嘴,透氣孔在奶嘴頭側邊,大人一眼就可目視到透氣孔位置,

也就是說在餵奶時非常容易辨認及確認最好的餵奶位置,這個就是能夠防脹氣很重要的關鍵,

因為透氣孔目的是要讓空氣對流,調整奶瓶內外的壓力,若是透氣孔在其它位置,很容易被奶水塞住而失去對流性,讓寶寶喝奶喝得很辛苦。

9.PP材質是最穩定、安全的塑膠材質,PP大量使用於成人餐具、微波盒、食物儲存盒..等中,具備非常純熟技術及高安全性的材質,

西方國家也因為其平價、安全、可回收的特性,而大量使用安全的PP奶瓶,

因此nip PP奶瓶在西方國家銷售是NO.1。但你知道大多數的西方國家其實是沒有PPSU奶瓶的。

10.有些奶瓶標榜多功能使用,但其實奶瓶類產品越單純越好,

因為寶寶的喜好及需求可能因為成長而有變化,再加上材質都有一定的壽命,不是用越久越好,

因此,不需要刻意追求多功能,而是要讓寶寶每一餐都喝奶喝得順才是最重要的。

11.nip奶瓶外包裝中文標示平實且不浮誇,相較於有些它牌標示耐熱溫度600度,試問是要將奶瓶推入地獄之火試煉的意思嗎?

因為不管是滾水煮沸消毒、蒸氣鍋消毒、紫外線消毒都不會超過100度,因此耐熱溫度不是越高越好哦。

12.有些它牌的奶嘴,其擋片下方有一根長長的排氣管,在餵奶時對流循環時間較長可能造成空氣循環不佳,形成奶瓶內外壓力的不同,

所以有些媽媽在餵奶時必須一直轉動奶瓶,這樣是很有可能造成寶寶吸入過多空氣的。

相較於nip奶嘴的透氣孔就在奶嘴肚上,空氣的對流速度順暢,寶寶當然喝奶會更順利。

13.nip奶嘴頭內緣特殊紋路設計,可有效防止喝奶時引起真空現象而扁塌,讓寶寶不用時時拿出喝奶的力氣。

14.nip奶瓶儲存蓋片妙用無窮,可以方便媽媽儲存母奶,可以直接放置冰箱冷藏,也不怕冰箱有異味而污染母乳。

15.nip每一個奶瓶都有附贈儲存蓋片,不用花$$再去買,原廠配備的儲存蓋,當然您也不用擔心密合度的問題。

16.nip奶瓶附贈的儲存蓋,可以讓奶瓶儲存副食品、零食點心,外出要將寶寶粥加熱就更方便了,

直接隔水加熱或微波加熱都可以,還可以省了一堆採買餐具的$$

17.nip奶瓶附防塵蓋,乾淨衛生,確保安全密封不污染。

18.奶嘴孔市面上有圓孔、十字孔、Y字孔...等,nip奶嘴均為圓孔,主要就是讓寶寶喝奶更輕鬆,讓奶水自然流出不費力

相較於十字及Y字,寶寶要花較大力氣吸吮才會有奶水流出,因此較不適合新生兒,

而且十字和Y字孔很容易越吸越大洞,在清洗上奶嘴刷也很容易把奶嘴搓破而報銷哦!

19.價格親切,入手容易,相較貴鬆鬆的它牌,育兒也可以用得好但花得少。

20.自主台灣SGS檢驗合格,由於台灣衛福部對於嬰兒奶瓶並無強制要求須受檢SGS認證,但為了更安父母的心,nip特別自主進行所有的奶瓶檢驗,

全數獲得SGS檢驗合格,肯定了產品的安全性。

21.nip奶瓶瓶身有更精確的刻度顯示,每10ml就有一個清楚的刻度,清楚的數字,讓父母更能掌握奶水容量及寶寶喝奶的狀況。

22.nip採用寬口徑的瓶口,方便裝母奶或奶粉,相反的窄口很容易將奶粉灑一地。

23.nip玻璃奶瓶超厚實,為最高等級玻璃奶瓶材質,刷洗時輕輕撞碰不用擔心破碎或有裂痕的問題。

24.特殊的nip奶環突起設計,對小氣力的媽咪很方便,/關瓶超EASY

25.nip奶嘴材質厚實,比起它牌薄身的矽膠奶嘴,不但充滿彈性且較耐咬。

26.nip系列商品均符合歐盟EN14350規範,更在歐洲履獲產品大獎,透過專業的肯定,品質令人更放心。

27.nip奶瓶及奶嘴均經台灣SGS檢驗所有奶瓶均無塑化劑和雙酚A

28.nip各式材質、尺寸奶瓶的奶環是可以交替使用,不用還要花腦筋記哪個配哪個,生一個小孩記憶退一大步,別再考驗媽媽了!

29.nip瓶身的印花及刻度顏色及印刷十分清楚明顯,長時間亦不會掉色。

30.nip奶瓶瓶身為無毒印刷,經高溫蒸煮或紫外線消毒後也不會有安全疑慮。

31.nip玻璃瓶身耐高溫,經高溫煮後材質也不會變質或爆裂。

32.玻璃為最高等級,冷熱溫不爆裂,但不建議置放冷凍櫃哦!

33.奶瓶、奶嘴、奶環、奶蓋都可放入紫外線、蒸氣消毒機裏消毒哦!

34.nip奶瓶的瓶身有些微彎曲曲線,符合手的握感,好拿不滑手。

35.使用nip奶瓶泡奶後,只管鎖緊奶環再餵奶,不用一直忙著調節奶環鬆緊度。

36.nip圓形的奶嘴孔洞,餵奶會自動滴漏,讓寶寶形成自然的吞嚥反應,喝奶更順暢,寶寶也較不容易喝到睡著。

37.nip品牌商品線完整且豐富,可以為寶寶打造一系列的德國nip風格。

38.nip奶嘴吸吮面積較大,寶寶喝奶較不費力,才不會喝到滿頭大汗、濕了一身。

39.nip奶嘴側邊的透氣孔,可以幫助平衡奶瓶內外的壓力,讓奶水流速更均勻。

40.nip奶嘴有兩種形狀可供挑選,中圓型及拇指型可滿足寶寶的需求。

41.nip奶瓶的防脹氣孔可以幫助寶寶喝奶時不會吸入過多的空氣,避免發生肚子不舒服的現象。

42.將奶嘴對流孔朝上方,空氣對流產生平衡,寶寶喝奶節奏就會十分平穩,能更順暢的喝完ㄋㄟㄋㄟ。

43.nip奶嘴有多種尺寸,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寶寶或不同濃度的液體使用。

44.nip奶嘴為矽膠材質,矽膠為最穩定、安全的材質。

45.nip奶瓶全透明瓶身,寶寶奶喝了多少,非常容易掌握。

46.nip是暢行全世界多國的國際品牌,通過各個國家的安全把關及規範,品質令人更加放心。

47.寶寶喝nip奶瓶時,您可以觀察它產生的氣泡是均勻的,這說明了空氣對流的順暢度,有別於其它牌的氣泡可能會忽大忽小,這就說明了對流的不順暢。

48.nip奶瓶有推出各種不同的混搭組合,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經濟又實惠!

49.nip瓶身刻度字體大,即使是長輩泡奶,辨識也方便,父母更安心。

50.nip奶瓶的奶環可通用nip學習訓練杯,等孩子大一起就可以訓練他自己喝奶、自己喝水,成長銜接更順利。

51.nip奶嘴柔軟有彈性,貼近母乳的仿真感,寶寶不易混淆。

52.nip玻璃奶瓶為耐高溫材質,滾燙水加入也不會爆裂。

53.nip奶瓶容量有多種選擇120ml/150ml/240ml/260ml,可滿足寶寶各階段的喝奶需求。

54.nip PP奶瓶十分輕巧,非常適合外出使用,好攜帶又不佔空間。

55.德國nip原廠研發之產品均在原廠實驗室進行檢測,並通過歐洲知名檢驗機構進行認證

56.nip品牌分佈於全球45個國家,產品口碑獲得全世界的認可,也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57.德國nip專業研發團隊,不但結合科學家、醫生、助產士的合作,更依據最新的醫療、科技、知識而開發出高品質的產品,品牌值得信任。

58.等寶寶長大了,nippp奶瓶可以讓寶寶學習自己拿奶瓶喝奶、自己拿水杯喝水,不怕摔也不漏水,陪伴寶寶一起長大。

59.nip奶瓶環除了開關省力外,也可以防止奶瓶滾動,當奶瓶掉落時,就不用一直追著奶瓶跑了。

60.nip奶嘴底部十分厚實,可以確保奶瓶栓緊時不漏奶,滴滴答答是很討厭的!

61.奶瓶蓋蓋上時,十分緊實不會鬆脫,蓋上時也能確保奶瓶一旦倒放也不會漏奶哦!

62.nip奶瓶有小支和大支的,新生兒可用小支,父母拿起來很輕鬆,大一點就使用大支的,方便有效率。

63.有些父母在選擇奶瓶會A牌奶瓶混B牌奶嘴,大多原因是因為價格因素,但nip的奶瓶平價,耗材類的奶嘴價格更是親民,

選擇nip,父母就不用需要為了省荷包而拼裝奶瓶了!

64.nip奶瓶自瓶身到外包裝,全程都是德國原裝進口,因此絕對不會有污染的疑慮。

65.nip奶瓶包裝內有多國語言的說明書,就是再再證明產品暢行世界各國的流通率。

66.nip奶瓶沒有多餘的零件,每一個細節都刷洗得到,安全看得見。

67.nip奶瓶的平價政策,讓新手父母輕鬆不少,與其買貴貴的奶瓶,若是寶寶到時不買單,也是多餘的浪費,平價又好用--nip的品牌堅持。

68.有些它牌的奶瓶有部份的傾斜或彎曲瓶身,其實很容易藏污納垢,造成清洗的死角,一旦日積月累,有可能危及寶寶的健康。

69.nip奶瓶重量適中,有些輕薄的奶瓶雖然較輕,但很容易因為輕輕碰撞接而產生裂痕,奶瓶一旦有裂痕就不能再用了,花$又花時間!

70.nip因為玻璃較厚實,因此隔熱效果較好,相較輕薄的玻璃,很容易燙手而受傷。

71.經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成份,安全無虞

72.nip奶瓶的奶環省力設計,即使在手濕濕的時候,都很好轉開,超順手的啦!

73.nip奶瓶有多種花色可以選擇,每個都充滿了童趣,是寶寶的最愛。

74.德國nip原廠以無菌生產環境之進行奶瓶奶嘴的產線製造,品質另人放心

75.nip奶嘴的形狀接受度及受歡迎程度很高,有些它牌奶嘴形狀較特殊可能讓寶寶排斥。

76.nip PP奶瓶瓶身為透明霧化,有防光功能,特別適合儲存母乳。

77.不用的nip奶瓶包裝盒,可以拿來裝生活的小東西。

78.目前普徧推薦泡奶的溫度為70度,但這溫度不能直接給寶寶喝,需放涼至40度左右才是適合的溫度,

因此當您發現倒橫放餵奶時有牛奶噴射發生,那就是因為溫度太高或動作太快速,需再等降溫或放慢速度再進行餵奶,

nip的奶嘴在適當溫度和輕柔動作下呈現自然滴露狀況,寶寶就會順利喝奶哦!

79.nip奶瓶的奶嘴尺寸,其實是符合市面大多寬口徑的奶嘴尺寸,因此若是您家中有多餘或別人送的它牌奶嘴,您若怕浪費,其實還是可以通用的,

但當然使用nip奶瓶和nip奶嘴的防脹功能才是最好的。

80.nip奶嘴設計和寶寶嘴唇貼合的程度,就像喝媽媽母奶一樣,吸吮時可以完全包覆寶寶小嘴,且因為面積較大,寶寶喝每一口奶就會輕鬆很多。

81.nip奶瓶的瓶口和奶環螺旋清晰且密度適中,在刷洗時只要搭配奶瓶刷、奶嘴刷、奶蔬清潔劑,即可輕鬆清洗無死角,乾淨看得見。

82.nip奶嘴為透明的,寶寶喝奶的狀況一目瞭然,有些它牌奶嘴底部為大面積霧狀,喝到最後可能較無法判斷,有可能會因為誤判而讓寶寶喝到空氣。

83.奶瓶瓶身有些微弧度,適合寶寶小手,方便自己抓握拿奶瓶。

84.nip奶嘴緣有清楚浮刻的尺寸標示,就算家裡有不同年齡寶寶物品一起消毒時,也可以清楚快速的辨認您要找的奶嘴尺寸。

85.新的nip奶瓶在開啟時完全無異味,第一次接觸的父母可以試試哦!

 

詳細開箱文>>https://bit.ly/301FUtE

看看別人怎麼說>>https://bit.ly/2PNCsOm

逛逛賣場去>>https://bit.ly/2DRhwBg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