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水是寶寶與生俱來的天性,有時父母會覺得玩水很麻煩,但其實,玩水對智力和肢體發展好處多多

夏天到了!稚嫩的寶寶不適合到公共場所玩水,但自家浴室就是最好的選擇,

選擇高cp值的嬰兒澡盆,洗澡不但更安全,還能讓寶寶在洗澡中獲得充份的學習樂趣!

洗澡神器-cam義大利歡樂洗澡尿布台,爸爸媽媽輕鬆照顧寶寶的安全,還可以讓寶寶自由的探索、隨性的玩,

cam洗澡尿布台兼具嬰兒澡盆+尿布台的二合一功能,幫助父母在洗澡中啟發寶寶無限的學習潛能!

夏天洗澡盡情的玩

冬天怕著涼,夏天可以盡情的邊洗邊玩,由於夏天洗澡時間較久,若大人能用最舒適且穩定的姿勢才會覺得幫寶寶洗澡不是件苦差事。

站著洗、站著陪寶寶玩,最符合人體工學不會一下子就彎腰駝背累了而中斷了寶寶的洗澡樂趣,也不會因為突然起身而暈眩頭昏,安全又可靠。

洗澡時您可以淋水在寶寶身體部位,配合說話或歌曲的引導,給寶寶早期的語言學習刺激

△站著洗,身體呈現最自然放鬆狀態,應變能力最好,從容不迫,游刃有餘。

△蹲踞姿勢持續10分鐘,肌肉和骨骼承受極大壓力,需要一直變換姿勢,容易腰酸背痛,起身容易暈眩頭昏,抱寶寶時格外危險!

 

洗澡空間大能變出更多遊戲

澡盆太過窄小很可惜,寶寶沒辦法用視覺追踪漂浮在水面的玩具、無法享受踢腳腳快樂、小手無法拍打水波、無法清楚看到水的流動、無法感受水的浮力等等,

這些都是培養寶寶因果關係的認知學習契機,寶寶透過身體感官體驗進而認識及了解事物運行的道理。

在神奇的水世界中,寶寶透過玩水過程,無論是精細動作或是大肢體動作,都能全面獲得提升。

△過度狹小的空間,不僅阻礙了寶寶的感知體驗,也錯過了讓寶寶學會去觀察、發現新大陸的學習動機培養。

 

沐浴完的快樂延伸

寶寶快樂的洗完澡,通常應該是最舒服的狀態,但因為傳統的浴盆及洗澡方式,媽媽有時會急著將浴巾包著寶寶,再衝回房間床上更衣,

急促的空間轉化把寶寶也弄得很緊張,有時甚至會手足無措而大哭,但現在因為有最棒的洗澡神器,站著洗完澡後把蓋子蓋上,一秒變身尿布台

可以不慌不忙地幫寶寶擦乾,抹上舒服的爽身乳、從容的換上尿布和衣服,和寶寶肌膚進行親密的對話,空間不需轉換、也不怕寶寶光身著涼。

大人不再手忙腳亂,也讓寶寶沐浴後的舒服與快樂無限延伸,幫助寶寶穩定情緒及培養安全感,當然,幫寶寶洗澡就不再是件緊張而累人的事了。

一秒變身 浴盆變尿布台

長大了有更多的變化

空間夠大的浴盆可以使用好多年,等寶寶大一點了,浴盆也可以獨立放在地面上,讓寶寶自己在浴盆裡玩洗澡遊戲,

或是兩個孩子一起洗也綽綽有餘,這時玩水的遊戲更多元了,在足夠且安全的空間裏,寶寶可以進行各種各樣水的實驗與冒險,

孩子從小不怕水,對於未來國小必修的游泳課題可以幫助不少,在國外,孩子會游泳是必然的能力,

因此,讓寶寶從小接觸水、不怕水,未來學習游泳時就會更快進入狀況,培養未來的戶外自救能力是必需的

△澡盆空間大,互動遊戲更多元,也可以幫父母一次解決兩位大小寶寶的洗澡問題

 

水是上天為寶寶而準備最棒的玩具,不但是最便宜、隨手可得,也是最具有發展價值的。

洗澡是最好的玩水時機,準備一些小容器、玩具、海綿,教寶寶用手捧水,感受水從指縫間流過、水的張力、水的多變性與包容性,

引導寶寶更細膩的感知與觀察,這個夏天,一起和寶寶享受最輕鬆快樂的洗澡時光吧!

 

市面上各款嬰兒浴盆比較

  cam洗澡尿布台 C牌 M牌 其它落地浴盆
安全止滑 

附二片止滑墊

因應臥式及坐式洗澡安全性

僅有底部凸點 不一定
浴盆空間 較大 中等 非常小

較大

使用年限

大人站著洗浴盆:15公斤(約2-3歲)

(需大人全程陪同,寶寶不可站起)

尿布台-15公斤(約2-3歲)

落地浴盆不限年齡

大人站著洗浴盆:0-1歲

(需大人全程陪同,寶寶不可站起)

尿布台-0-1歲)

落地浴盆不限年齡

0-1歲 不限年齡
大人可站著洗 須另購支架才能站著洗 X
可落地洗 可      可     
尿布台功能 X X

支架可

折疊收納

無支架
產地 義大利 義大利 中國 中國或台灣
附自由移動輪 X X

洗澡地點

自由度

浴室或家中任何空間都可使用 浴室或家中任何空間都可使用

浴室或家中任何空間都可使用,

排水時需搬浴盆去倒水

只能在浴室
儲物空間 X X
排水

有導管可直接排水至浴缸/

馬桶/臉盆/水桶,

不會弄濕地板

有導管可直接排水至浴缸/

馬桶/臉盆/水桶,

不會弄濕地板

無排水孔,

需搬整個浴盆才能將水倒除

有排水孔的可省力排水,

但在排水時會將整個浴室地板弄濕,

容易滑倒或再花時間擦乾浴室地板

售價 $3,980 $5,980 $2,850 $600-$3,000

 

●嬰兒浴盆+尿台布 二合一功能,避免過度頻率彎腰,安全又健康!

●有效預防浴室滑倒危險、避免溫差變化引起感冒!

●義大利原裝進口,符合歐洲安全標準檢驗合格

cam 義大利歡樂洗澡尿布台  站著洗  最安全那裏買?>>https://bit.ly/2wBWliF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