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朝偉喝奶這件事在近一個月裡有了一點變化,晚上八點睡覺前親餵後,十點半至十一點半之間一定會再醒來討奶,做過很多次實驗塞奶頭給他吸了之後,不到兩小時又再度起來扭動,若是瓶餵則再度醒過來的機率比較低(但無法100%保證不起來很煩對不對?),於是苦命的我又開啟了擠奶人生,玻璃奶瓶統統翻出來後才發現已經九個月的他該學習自己拿奶瓶了……

本次新聘的助理是來自德國的一群新人(鋪了紅地毯排列出場)-1號助理:nip防脹氣PP奶瓶、2號助理:nip牙仙子奶嘴以及3號助理:nip鴨嘴杯。擁有童趣可愛外表的助理們根本是朝偉的心頭好,一下子就過probation靠得也是實力啊!好不容易從德國聘請過來的跨國人才,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助理們的特色!

5

1號助理nip防脹氣PP奶瓶,專職為協助朝偉晚上喝奶出場的,一組四個奶瓶有不同顏色的嬰兒奶瓶還附有奶嘴做替換,更可以和3號新人鴨嘴杯合作,轉接環可以直接套上PP奶瓶,使用上非常靈活便利,訓練寶寶自己喝水(現在的新人真是多才多藝)。

PP材質在國際使用歷史已久,無雙酚A、無塑化劑,且通過台灣衛福部以及最嚴格的歐盟檢驗,讓對塑膠用品倒彈的朝偉爸也感到安心。歐洲媽媽大多使用PP奶瓶,原因在於PP生產的良率較高,不易產生廢棄品,造成環境負擔,對於重視生態環保的歐洲人,這是他們選擇PP的原因之一。再來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它的防脹氣奶嘴,仿照母親的乳頭設計,提供寶寶喝母乳的感受,ACTIFLEX – System防脹氣設計,防止寶寶喝奶過程肚子脹氣、不舒服,你要知道寶寶脹氣歡一整個晚上是很可怕滴!

IMG_8766

看看朝偉顯示為一臉滿足,才第一次使用我就知道它會過試用期,我把鴨嘴杯的手扶把拆過來套在奶瓶上,朝偉心甘情願抬起金手來拿奶瓶。德國原裝進口的nip防脹氣PP奶瓶,我要讚歎你歌頌你!趁現在小丁婦幼有滿額499超商取貨免運費的活動先囤一套起來吧!

IMG_8772因為奶瓶還附有封蓋,然後我自己就挖掘了奶瓶新用法,那就是用來裝朝偉的副食品冰磚,這樣出門就很方便我是不是很有才?

7

2號助理nip牙仙子奶嘴,專職為安撫想要睡覺的朝偉為他帶來安全感。說到奶嘴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很慪,朝偉從醫院一抱回外婆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被外婆塞奶嘴(我根本來不及阻止就眼巴巴看著朝偉吸得很爽),然後連續好幾個月的半夜一直在你掉我撿鬼打牆,真的很想死!隨著他慢慢長大睡著後奶嘴會自然掉出來,媽媽我也釋懷了要吃奶嘴就吃吧,可心裡卻非常擔心日後會影響他的牙齒生長,萬一一口亂牙不就GG了?

IMG_8783

這款聽說賣到斷貨的奶嘴擁有寬翼奶嘴的獨家設計,能有效分散吸吮時的壓力,有助於乳牙整齊生長。最能說服我的賣點就是牙仙子奶嘴是nip攜手和德國齒科醫師共同研發的,pro級的商品讓我很安心。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它無法同時套著奶嘴鍊然後又收納在奶嘴盒裡,也就是說要收進奶嘴盒之前必須除下奶嘴鍊,使用起來有點不太順,但我還可以接受因為它可以養朝偉一口漂亮的牙,沒關係的!最最最重要的是老闆喜歡就好啦(在那邊嫌什麽嘖!)

再來是3號助理nip鴨嘴杯,專職為伺候朝偉喝水。嬰兒喝水的方式會讓有潔癖的媽媽很火大,不是漏得衣服全濕,就是寶寶拿來亂甩噴得到處都是,好用的學習杯可以安撫媽媽想揍人的情緒(就是在說我自己沒錯)。

IMG_8773

朝偉剛開始吃副食品時我買了一個吸管型的學習杯給他,有一次我讓他自己拿著喝水的時候看到他上下晃動好幾次差點戳到自己的眼睛後就決定收起來了。後來做了一下功課才發現訓練寶寶喝水的入門款式鴨嘴型學習杯(這位媽媽好蠢)。一開始他不太會昂頭喝,但日子久了他好像漸漸就會了,而且還會自己控制不會被嗆到,喝得非常開心的他根本當啤酒來呼乾啦,媽媽也省心不少。

這位nip鴨嘴杯新人還可以與1號奶瓶新人合作變身為容量比較大的飲水杯,這樣外出就不怕找不到地方裝水不夠喝啦!然後它的手扶把還可以拆下來套在奶瓶上讓寶寶學習自己拿奶瓶,也是一位全能型的助理來著。

8

如果說你也想把這幾位助理聘回家就來這裡找他們吧!nip防脹氣PP奶瓶nip牙仙子奶嘴nip鴨嘴杯。你也可以上小丁婦幼兒童線上購物以及小丁婦幼臉書逛逛,會有更多的產品詳細介紹與資訊,現在小丁婦幼也釋出以下好康優惠活動給媽咪們:

  • APP首下載100:首下載App可以獲得抵用券,現折100元。
  • 滿額499超取免運:買奶瓶組,超取免運。

這群助理那麼好用當然要介紹給有需要的媽咪們,我想要送出3號助理nip鴨嘴杯給媽咪的寶貝們試用看看,快來我的粉專阿秤當媽了Kind of Life抽獎吧!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