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中會考慮使用到床邊床/親子床/子母床,通常來說有以下幾種需求:

1.BABY剛出生,嬰兒床可緊靠在大人床邊,方便餵奶及就近看顧。

2.夫妻臥房空間較小,但想讓BABY有獨立的睡眠空間,希望確保BABY睡眠的安全性,也不打擾夫妻的睡眠品質。

3.其它空間(例如客廳/長輩房/保姆家/工作室/家庭店面)有第二張床的需求,方便大人看顧BABY

4.一張可攜帶外出的BABY床,方便回婆家、娘家、旅遊時使用。

5.適合居家空間有二層樓以上之家庭,走到哪都可使用,不需費力搬移。

6.希望享受和BABY親密的距離,看著寶寶入睡,也方便照顧。

今天就來個DING BABY多功能活動式嬰兒床/床邊床/親子床/子母床的開箱文吧!

厚厚的外箱,箱上有它的外觀照片

箱子的尺寸是97()*54()*16.5(),重約11.7KG

打開來,體積不大

說明書、安全綁帶、工具只有一點點

有附一個收納提袋,收起來後,出門就可以隨身攜帶了!

打開來只要將支架照著說明書指示組裝,就可以輕鬆完成!

  

  

柔軟的床圍,安全的扣鎖及拉鍊可以將床欄固定,也可以放下更貼近大人床!

   

 

 

輕輕鬆鬆就組裝完成囉!簡單的組裝步驟,媽媽自己安裝也都OK哦!

簡潔的設計,灰與白的色彩基調是長年不敗款式!搭配家中的裝潢都很清爽簡約!

小床有五段高度調整設計,適合搭配大部份主臥床鋪高度選擇,爸爸媽媽可隨心所欲調整,和寶寶進行親密的互動!

按下按鍵即可上下調升,輕鬆又容易,兩邊都可調整!

若是寶寶剛喝完奶,可單邊調整高度,以防止溢奶狀況發生,守護寶寶的呼吸安全。

或者寶寶若有感冒或鼻塞狀況發生,亦可調高單邊,讓寶寶不會鼻水倒流,睡得更香甜!大人也好照顧!

單邊附有輪子,只要另一邊抬起,就可方便移動至任何地方,也不會刮壞地板!

輪子的另一邊支架有防滑制動裝置,使用上更安全!

床腳有三段式延伸長度調整,適合搭配各種主臥床鋪不同床底型式,

包覆式床圍,防止寶寶碰撞造成危險,

透氣網層,讓寶寶睡得更舒服,大人也方便看得到小孩,

無縫式透氣床墊,避免窒息危險,

拉鍊式床圍,輕鬆組裝合併主臥床鋪,

側邊拉鍊打開,床圍稍往後拉就可以看到解鎖扣,按下鎖扣將床圍支架向外拉,即可放下單邊床圍支架,

親子零距離!

安全最重要,綁帶有兩條,繞過主臥鋪床架或雙人床墊均可,再扣住小床下方

調整鬆緊度,即完成

兩張床可以牢牢緊密結合,安全NO.1

還有附一個蚊帳,夏天不怕寶寶被盯得滿頭包!

若是外出旅行,也能輕鬆打包,讓寶寶睡好覺,旅遊品質更加分!

床的尺寸90()50()*80()

床耐重20KG,適合0-12個月的BABY

這款床在最辛苦的新生兒階段,確實是爸爸媽媽不可獲缺的好幫手,

不僅大人可以就近照顧、方便餵奶、隨時看顧寶寶的呼吸、睡眠狀態

更重要的是讓彼此都擁有獨立安穩的好睡空間

在作息大亂的新生兒階段,絕對是深得人心、體貼父母的最佳育兒工具!

另一個貼心小提醒,若是寶寶開始活動力大增,已經有攀爬、起身的動作發展,

建議您一定要在大人視線範圍內使用這張床,千萬不能將寶寶放在無人照料的環境,以免發生危險。

DING BABY多功能活動式嬰兒床由於堅固耐重夠,

最適合同一家庭老大用完老二用,或者未來送給親朋好友的新生兒使用,代代相傳,發揮更高CP值哦!

大人BABY都好睡!

安全便捷 舒適時尚>>>小坪數家庭也能用

時尚教主BRENDA於BRENDA‧30玩美部落格強力推薦 

http://brendachien.pixnet.net/blog/post/224085389

 

高CP值 只要$3,980元  這裏有 http://bit.ly/2ln7E8W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