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見到COZEE秒收床邊床,很難不被 簡潔 優雅的外型所吸引!

在嬰兒用品的世界中,已有太多卡通、授權圖騰、大紅大紫的飽和色彩充斥!

難得會看到如此優雅、時尚、簡約、低調、耐看的床邊床!

image 

COZEE秒收床邊床出自英國設計,承襲了時尚簡約的英倫風情。面對這張床邊床,也會不自覺氣質優雅了起來!

現在就來細細品味這來自英國設計台灣市售第一台COZEE秒收床邊床吧!

包裝外箱,箱子的尺寸是95()*56()*16(),重約10KG

詳細的尺寸圖

打開來有安全綁帶、搖桿、說明書,竟然沒有任何一根螺絲或工具,可見得這張簡約的嬰兒床的組裝是如此的簡單和防呆!

  image

床體結構

觸感舒服透氣的床墊

話說COZEE號稱秒收床,我們就來看組裝的分解動作吧!

分解動作1:旋轉兩側床腳,讓床站起來,實際操作大概只要5-8秒

   

分解動作2:旋轉置物架腳,四邊和床腳緊密結合扣上,實際操作大概也只要10秒

   

組裝完成!不用任何工具,其實花不到30秒!一點都不誇張哦!就是這麼簡~~~單~~~~

~~體~~貼~~~~便!一個人安裝也輕鬆自在!

完整組裝影片>>在這裏,

 

搖床桿扣在床腳即變身安撫搖床,輕柔搖動能安撫鎮定情緒。

image

 

 

附一個收納提袋,收起來後,出門就可以隨身攜帶了!

六段高度調整設計,單手就可輕鬆操控,英國的設計真的很符合人體功學,超EASY、超輕鬆的高度調整功能,使用上都不會卡卡的,十分順手!

6段調整高度的詳細資料,1-6段分別為床邊床底到地面的高度!

自由搭配主臥床鋪高度選擇,隨心所欲調整,和寶寶進行親密的互動!建議床邊床的高度低於大人床,寶寶才不會在學會翻身後滾到大人床上!

單手壓即可上下調升,輕鬆又容易!兩側都可以自由調整,

寶寶若是剛喝完奶,可單邊調整高度防止溢奶嗆奶發生,寶寶呼吸更安全,

若是感冒或鼻塞,亦可調高單邊,讓鼻水不會倒流,睡得香甜,大人更好照顧!

不過在此提醒,兩側的高度不宜超過2段的落差,才是最安全的傾斜程度哦!

床下方有置物空間,可以放寶寶的尿布、衣服、被子...等常用的物品,

包覆式床圍,防止寶寶碰撞造成危險,摸起來的質感超~~~~~~

透氣網層,空氣對流好,大人也方便看顧BABY

無縫式透氣床墊,避免窒息危險,安全又舒適!

拉鍊式床圍,輕鬆組裝合併主臥床鋪,

側邊拉鍊打開,按著床圍下方安全鎖再往上提就可以解鎖,即可放下單邊床圍

  

再用扣子固定好,親子零距離!

安全最重要,綁帶有兩條,繞過主臥鋪床架或雙人床墊均可,

調整鬆緊度,安全標準加倍滿分!

嬰兒床下方扣具扣好,兩張床可以牢牢緊密結合,安全NO.1

感謝使用者zizi lin 在購買後還製作了cozee秒收床邊床綁帶前/綁帶後的實際搖晃影片測試,也將此訊息分享給需要的人

(擷取自zizi lin發佈於youtube的影片)

綁帶前

綁帶後 

還有附一個蚊帳,夏天不怕寶寶被盯得滿頭包!

床的尺寸92()56()*84(最高),適合0-6個月的BABY,

因為每位寶寶發展階段不同,因此當寶寶翻身很熟練後就會想要攀爬,因此大約在6個月後的使用就要特別注意寶寶睡醒後安全性。

床圍可拆下清洗,只要沿著拉鍊拉開即可拆卸,方便清洗。

同品牌有蓋被可以選購,爸爸媽媽可視需要自行購買。

  

附一個收納袋,若是有要外出旅遊、回阿公阿媽家等需求,可以放在車後行李箱,寶寶睡得好,大人也有較好的旅遊品質哦!

白天也可將床邊床放在客餐廳,方便大人做事、用餐,增加家庭相處的美好時光,育兒品質更加分!

COZEE秒收床邊床/親子床套組 由於符合人性的研發及設計感,自2017年上市後,屢屢獲得世界大獎,深獲全世界家庭的喜愛與推薦。

2017年的獲獎殊榮

   

 

2018年的獲獎殊榮

 

明星藝人嚴立婷的寶貝,也是使用COZEE秒收床邊床,當她一PO上網,立即引起廣大的網友關注及詢問呢!

(擷取自嚴立婷Willson & Tina臉書內容)

看看來自世界各國家庭的床邊床佈置,提供給大家參考!

  

  

看睡在COZEE秒收床邊床的寶貝們,睡得有多香甜!

  

滿滿的愛與幸福感....

  

  

在最辛苦的新生兒階段,COZEE秒收床邊床確實是家庭不可獲缺的好幫手,

大人可以就近照顧方便餵奶、隨時看顧寶寶的呼吸、睡眠狀態,

更重要的是,讓彼此都擁有獨立安穩的睡眠空間,在作息混亂的新生兒階段,是深得人心、體貼父母的最佳育兒工具!

COZEE秒收床邊床為台灣第一個秒收全功能的小型床邊床,一推出後受到新生兒家庭熱烈的青睞與關注,

目前市面上已有仿製品出現,雖然仿製有三分樣,但在安全細節使用順手度、甚至在組裝速度及便利性上,卻還是差之千里,

因此,爸爸媽媽務必仔細選購,英國品牌COZEE秒收床邊床才是第一個原創且受到國際各大獎項認證的秒收床邊床哦!

貼心小提醒,若是寶寶開始活動力大增,已經有攀爬、起身的動作發展,建議您一定要在大人視線範圍內使用這張床,

千萬不能將寶寶放在無人照料的環境,以免發生危險。

COZEE秒收床邊床,外型深得人心,功能制霸小型床邊床界,符合人體工學的操作功能,為育兒生活大大加分,媽媽也可以輕鬆喝杯下午茶囉!

居家生活更有品質,辛苦養兒育女的忙碌時光中也能同時好好享受生活品味

來自英國的介紹影片,讓您更了解COZEE秒收嬰兒床!

英國TUTTI CoZee秒收床邊床/親子床套組

英國品牌-COZEE秒收床邊床

 

好評不斷 國際肯定的 英國COZEE秒收床邊床/親子床套組  這裏有   https://bit.ly/31wFMF6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