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寶寶後,除了尿布外最耗、最常用的就是濕紙巾了,很幸運在「恩小主」出生後,用到的第二款濕紙巾就碰到”EDI純水濕紙巾,濕紙巾的挑選上:主要是以純水、不刺激肌膚、無香料為主,但有沒有刺激其實寶寶也不會說畢竟才4個月,而恩媽我本人就是個敏感肌膚的人,所以到門市購買前,店員立刻請我試用看看,為了恩小主,媽媽不惜拿我最重要的臉部肌膚來試擦,擦完真的不刺激、也不會痛(在那之前用過另一牌朋友送的濕紙巾擦臉,我的臉立馬腫的跟被家暴過一樣),臉沒事立馬叫恩爸扛3箱回家。

 

推薦原因如下:

🌟 真的不刺激、不刺激、不刺激(很重要所以說3次)

🌟 濕紙巾保水度是比較平均的;之前用的濕紙巾常常用超過一半就會很濕、非常難抽取,恩媽我都會習慣把濕紙巾開口面朝下,讓濕紙巾每張濕度平均一點,而EDI濕紙巾有時沒有反向其實底部的也不會太濕,還是很好抽取。

🌟外包裝的吸引:這款濕紙巾的外包裝、戳揉發出的聲音很吸引我家恩小主的注意,最近到了學翻身階段,都是用濕紙巾來吸引她練習。

#小丁婦幼開箱文
#EDI純水濕紙巾
#dingbaby純水濕紙巾
#小丁婦幼鐵粉讚出來

【感謝巧頴媽媽分享】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