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奶瓶 體驗大隊心得
德國nip玻璃奶瓶拿起來有點重量,是很厚實的耐熱玻璃材質,有曲線的瓶身滿好掌握的,手感很好,寶寶手部力氣夠大時也能自己拿著喝。
而且上面有可愛的無毒印刷圖案,喝奶的時候會盯著瞧 😄。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的防脹氣設計奶嘴 😍,奶嘴上的通氣孔可以調節奶瓶內外壓力,讓寶寶可以順利的吸吮,避免過多的空氣進入體內造成腹脹或打嗝等不適。
因為我們家湯圓是不太愛喝奶又容易溢奶的寶寶,收到體驗後讓她用nip玻璃奶瓶喝奶,發現她喝得很好,都能順順的喝完,幾乎不會溢吐奶,真的覺得很棒!!!!!!
而且奶嘴是採用無毒矽膠製成,無雙酚A,使用上也很安心。
nip很貼心 ❤
每個玻璃奶瓶都有附上白色墊片,擠奶後放上墊片再鎖上就是儲乳瓶了,當寶寶要喝的時候再換上奶嘴就好了^^
其他特別的地方還有奶嘴環,除了不怕奶瓶滾動之外,也不用擔心鎖太緊,因為單手很容易打開,還可以扣上奶嘴帶方便拿取使用。
寬口徑的德國nip玻璃奶瓶,比起一般口徑的奶瓶能更容易地將奶粉倒入奶瓶內,加上所有零件都非常好拆解,在清洗部分非常方便噢  
#nip奶瓶體驗大隊
#德國製造品質有保障
#每個月都有奶瓶體驗趕快鎖定小丁婦幼吧  

【感謝銖銖媽咪分享】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