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要準備多少奶瓶?這是新手父母常問的問題!

新生兒採購清單列下來,您是否有驚覺:養小孩真不容易!

明明採購清單的文字都看得懂、但腦子裏卻浮現很多ooxx陌生又似懂非懂的名詞呢?

為了讓父母在準備新生兒用品更方便、省時及人性化,

NIP奶瓶旗艦組不僅是幫助父母省去東選選西比比的麻煩,將新生兒所需的哺育用品一次備齊,

不但價格十分漂亮品質有保障商品造型可愛多元內容琳琅滿目CP值超高

現在就讓我們來體驗一下這個組合有多厲害!

全部排排站,有這麼多物品.....

精美強壯的箱子,保護力夠,滿載了16件哺育用品

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寬口玻璃奶瓶(240ml) * 4入

童趣可愛的奶瓶動物造型,相信寶寶喝奶時會專心喝完ㄋㄟㄋㄟ乖乖長大!

image image

防脹氣透氣孔,寶寶在喝奶時產生順暢的空氣對流,奶嘴就不會因為用力的吸吮容易扁塌,

透氣孔的對流原理,很像小時候直接對嘴喝的養樂多,開口挖一個洞,喝著喝著嘴唇就會被洞口黏住,

若是挖兩個洞,喝的時候就順暢多了!不知道大家在童年是否都有這樣的經驗呢?

寶寶若是喝奶喝得又急又氣,相信所有父母都會有點心疼!

image

餵奶時將透氣孔朝上方,空氣對流會更順暢,寶寶喝奶就會更輕鬆!

有別於坊間奶瓶的透氣孔是在奶嘴底部,當餵奶時橫倒奶瓶很容易蓋住透氣孔

造成空氣對流不佳而讓奶瓶內外壓力不均,產生奶嘴塌陷,寶寶就喝不到奶了!

或者也有可能在餵奶時,牛奶擋住透氣孔位置,讓您無法判斷透氣孔的位置,

這時寶寶若是喝得太急讓奶嘴塌陷後,您就必須中斷寶寶進食,重新調整奶環鬆緊或改變透氣孔位置,

如此,寶寶喝奶不順暢或喝進太多空氣而脹氣,不僅影響成長和健康,也會浪費珍貴的母乳或牛奶

image  image

NIP奶瓶透氣孔就在寶寶含著奶嘴的邊綠,一眼就可看到透氣孔位置,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是否能夠正確掌握透氣孔位置能降低寶寶脹氣不舒服的機率,當然更會影響寶寶健康成長的關鍵!

0%BPA,無塑化劑,這是一定要的標準規格,德國原裝進口,品質讓人放心!

 

玻璃十分厚實,就像德國給人厚實的感覺,這奶瓶比較不會輕輕破撞就破碎了!

image

刻度非常清晰,字體也挺大的,即便是爺爺奶奶也能輕易使用,

 

特殊的奶瓶環設計,單手好開好施力,

image

防塵蓋也一定要有的,

image

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寬口玻璃奶瓶-120ml  * 1入

小奶瓶不用準備太多個,因為當寶寶2-3個月可能就必需換成大奶瓶了,

之後也可以將小奶瓶當成喝水杯或果汁杯,就不會浪費了!

image

5個奶瓶,全部都附有這個小小的白色儲存蓋片,這個蓋子其實非常非常實用!有些父母甚至會再花錢去另外購買,現在都省了這個麻煩了,

儲存蓋片放在奶環內,可以當成儲乳瓶副食品罐寶寶粥罐零食罐,變成外出時非常方便的小幫手!當然您也可以再想想更創意的使用方式!

以上5個奶瓶都是附M號奶嘴,建議您在寶寶剛出生時先使用S號奶嘴,等寶寶大約3個月左右就可以嘗試換成M號奶嘴了!

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奶嘴-s  * 4入

新生兒仍在學習吸吮中,初期先使用S號奶嘴,奶水流量較小寶寶才不會嗆到!

奶嘴底部都有標示尺寸,若是搞混了就可以在這裏辨認一下!

nip 德國矽膠拇指型安撫奶嘴 * 2入

拇指型的奶嘴因為表面積較寬,當寶寶在吸吮時,口腔牙齦壓力較分散,較不會影響未來齒列發展,產生咬合不正的問題發生!

 

nip 德國安撫奶嘴鍊 * 1入

奶嘴鍊長短剛剛好,不會纏繞到寶寶脖子,圓潤設計無銳角,呵護寶寶皮膚安全!

套上奶嘴,另一端夾在衣服上,塑膠夾扣扣上,完成!輕鬆又安全,奶嘴從此不怕遺失掉落地面弄髒了!

  

nip 德國奶嘴收納盒 * 1入

將消毒乾淨的奶嘴放入,外出攜帶方便,乾淨又衛生!

nip 德國智慧防漏學習杯/訓練杯  * 1入

當寶寶成長到6個月時,口腔發展漸漸成熟,這款軟式鴨嘴學習杯,可以讓寶寶學習自已喝水的快樂!

仿奶嘴的吸吮方式,讓寶寶輕鬆銜接學習喝水過程不挫折!

好握的手把,訓練寶寶大小肌肉和諧發展

有些父母很苦惱於寶寶的水杯常漏水滴滴答答,有可能會把包包內的物品弄濕,漏水也容易讓寶寶滑倒發生危險,

nip學習杯在實驗影片內,不管怎麼甩怎麼丟,….就是不漏水!有影片有真相啦!

    

坊間的寶寶學習杯還有一個隱憂,就是死角或零件太多,無法全面清潔或消毒,

nip學習杯所有零件拆解後,就是這麼容易清潔,全面守護寶寶的飲水安全!

nip 德國嬰幼兒可掛式奶瓶刷 * 1入

前端海綿刷,搭配柔軟高密度刷毛,奶瓶底部清潔無死角,瓶身360度有效潔淨,

防滑握柄,尾端有掛勾設計,

nip 德國嬰幼兒可掛式奶嘴刷 * 1入

錐型奶嘴刷,可清潔較小的奶嘴、奶嘴環、蓋子,360度有效清潔,人體工學好握感,也是有掛勾設計。

 

 

總結一下"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玻璃奶瓶旗艦組" 內容物

1.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寬口玻璃奶瓶(240ml) * 4入

2.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寬口玻璃奶瓶(120ml) * 1入

3.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奶嘴(s號) * 4入

4.nip 德國矽膠拇指型安撫奶嘴 * 2入

5.nip 德國安撫奶嘴鍊 * 1入

6.nip 德國奶嘴收納盒 * 1入

7.nip 德國智慧防漏學習杯/訓練杯 * 1入

8.nip 德國嬰幼兒可掛式奶瓶刷 * 1入

9.nip 德國嬰幼兒可掛式奶嘴刷 * 1入

以上旗艦組的奶嘴有兩種形狀,中圓型和拇指型,可擇一挑選,

 

兩種有什麼分別呢?其實端看父母希望提供什麼形狀的奶嘴給寶寶使用,

以使用習性來說,歐美國家較常使用拇指形,亞洲國家則較常使用中圓形。

選擇了一種奶嘴形狀,內容物當中的奶瓶和奶嘴就都會是同一種形狀的!

這個PRO的旗艦組合,幫了不少在徬徨路上的新手父母,

一次購足哺育用品,不但省了麻煩,也時省了金錢和時間!

再附上大家都很關心的SGS檢驗報告

nip通過歐洲台灣的雙重認證,使用上父母可以更放心!

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玻璃奶瓶旗艦組,有分藍色款及粉色款,您可依寶寶性別挑選自己喜歡的!

藍色款

粉色款

哪裏買>>>

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玻璃奶瓶中圓旗艦16件組-

http://bit.ly/2RhcX8o

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玻璃奶瓶中圓旗艦16件組-

http://bit.ly/2zKNWf4

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玻璃奶瓶拇指旗艦16件組-

http://bit.ly/2NggpNo

nip 德國好吸力防脹氣玻璃奶瓶拇指旗艦16件組-

http://bit.ly/2P4V0IW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