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之路必備用品之一👉🏻溢乳墊。真的是個很重要的角色,一天24小時貼近於我們最敏感的肌膚上,所以材質與舒適性都要非常講究。

用過無數品牌溢乳墊的我,當然也累積了不少不好的經驗
吸水性不好的,很容易造成肌膚瘙癢
材質不佳的,一直摩擦內內造成不適
黏性不佳的、常常黏不住一直移位很惱人
不夠輕薄,有的會影響透氣性,還一直在胸部狂刷存在,很不舒服
價錢太高的。溢乳墊是個消耗品,天天要用,一天有時要用掉個幾片。也是一筆開銷呢!

直到我用了 ding baby 拋棄式防溢乳墊
這完全就是符合我的各方面需求呀👍🏻

快速吸收,瞬間鎖水💯
蜂巢紋路,棉柔觸感💯
3D立體設計,不易移位💯
加大背膠,黏貼穩固💯
輕盈透氣,自在呼吸💯
獨立包裝,安全衛生💯

使用過後完全沒有像之前他牌造成的那些不適感。

好吧!你們看我一次扛了一箱就知道我是認真的了😄哺乳之路是條漫長的路,擁有好的溢乳墊相當的重要

呵護肌膚愛護自己,才更有毅力走下去💕
不止給寶寶最好的,也要給媽媽最好的💕

#小丁婦幼鐵粉讚出來

【感謝陳魚媽媽的分享】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