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媽咪寫手,這次要體驗EDI純水溼紙巾+溼紙巾蓋~
剛收到手的溼紙巾,寶貝就拿去玩~
她很喜歡抓塑膠的東西(應該是有聲音)~
一早起床還沒洗臉,就拿來擦寶貝的臉,手(她最討厭洗臉,有種厭世臉)~
EDI純水溼紙巾可以擦臉口,無添加MIMCI、甲醛,聞起來的味道就淡淡的,使用起來安全.無刺激性~
溼紙巾是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的,最常用在小孩便便後,每次我使用它牌,抽起來時都會連在一起,所以我都先抽個3張在旁邊才開始清理小孩便便(畫面不好出現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44/1/16/1f4a9.png💩,以尿尿的時候來擦拭)~
所以救星來了,不連抽的EDI純水溼紙巾,超好用~

   
餵食副食品時也是一種挑戰,小孩手亂動亂揮的,容易把食物沾到床上,使用衛生紙(會黏在嘴上),使用紗布口水巾(乾乾的擦不乾淨)~
使用EDI純水溼紙巾(嘴巴.手擦的清潔溜溜,也順便擦擦我的手,不黏黏)~

   
《溼紙巾蓋,也是一種方便小物,不需在使用雙面膠,重複使用時清水沖洗晾乾即可在使用,我買它牌的,想要重複使用都還要用雙面膠黏,》~
很高興也很幸運的有機會體驗 #小丁婦幼開箱文 #EDI純水溼紙巾 這個活動~
透過體驗產品讓各位媽咪們知道各種產品的優缺點~


#小丁婦幼開箱文 #EDI純水溼紙巾

【感謝喬韋媽咪的分享】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