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了NIP防脹氣PP奶瓶的試用!!好開心~~
光看瓶身就覺得可愛極了...自己都想拿來吸一下...哈哈!!
我很喜歡用寬口的奶瓶...因為洗起來方便,PP奶瓶很輕且環保又安全!!

  
我是一個全親餵的媽媽~~
寶寶都是貼在身上喝奶...剛開始有曾經瓶餵給寶寶...但試了幾次...最後還是失敗了!!
拿到了試用很興奮的洗好消毒後...先放了母奶在裡面......當儲乳瓶!!
因為瓶身是有點微霧化,且防光特性...所以裝母乳剛剛好!!
拿大瓶的來裝...好方便!!(上面恐龍好可愛)
前幾天先是讓她試水!因為是PP材質...很輕巧...寶寶拿起來也很方便
現在出門都把它帶在身上!!一方面喝水一方面也可以當她的固齒器!!

昨天把母奶裝進去...沒想到她買單了...
之前試了好幾款的奶瓶都不要,這次她喝了,每天多進步一些,這樣爸爸就可以偶爾幫忙餵奶了!!好開心
聰明的小仙貝還會邊喝邊看鏡頭!
推薦母乳媽媽可以試看看這款的奶瓶!
雖然不是每個寶寶一開始都能習慣,但我相信好的東西寶寶也會慢慢接受的
我是先用水讓寶寶喝,喝了幾天才用母奶,我覺得還不錯!

#小丁婦幼開箱文 
#防脹氣PP奶瓶

【感謝筱琳】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