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這次能為小丁婦幼的
nip 德國好吸力拇指型防脹氣寬口玻璃奶瓶-240ml橘羊(M號奶嘴)試用推廣

我想有小孩的家裡,
奶瓶是必須的!
就算是像甯寶這樣的親餵寶寶
還是總有一天會有喝不是母體製造出來的液體不方便親餵的時候。XD

打開包裝看到奶瓶
真的覺得質感超好
鮮橘色的暖心活潑色調
繽紛的小羊印花圖騰
搭配超Q軟的拇指型防脹氣奶嘴
重點是配件超齊全也太佛心了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奶瓶裡面還附儲存墊片的!(鄉下俗?)

雖然甯寶是二寶,
但這一次這是我
第一次使用拇指型的產品
因為哥哥小時候是個不吸奶嘴 
也不愛吃手指的寶寶)

但甯是個愛吃手
也愛吃奶嘴的小孩,
所以為了讓甯甯可以順利在
奶奶、手指、奶嘴之間通行無阻
一個好的奶瓶是很必須的。

以前總覺得拇指形狀那麼特殊,
小朋友會喜歡嗎?
仿母乳頭實感的才不容易混淆吧!?
吧啦吧啦……
都是我以為
但真的試過你才知道孩子愛不愛
就像我也從沒想過甯那麼愛吸奶嘴,本來想說像哥哥一樣都不吸的
(所以一開始還沒準備),
但她就是對那個有興趣。

所以嘍!
使用者本人的感覺最深刻
我們就來看看甯寶使用奶瓶的感覺吧!

前面有說我們是親餵寶寶,
所以我是把母乳現擠到奶瓶餵她
我本來心想不吸的話我整篇心得都不用寫了,
直接跟小丁淚奔說我願意負擔奶瓶費(小劇場)

果然一開始皺了幾下眉頭
(這是啥?)
後來發現會有奶奶自動流出
好像就試著啜吸起來了

奶瓶的奶嘴頭是設計
會有奶水自動滴出
速度適中的流速
讓甯寶不會像親餵時
老是被母乳的噴乳反射到,
每次親餵每次咳
搞得她自己有時候也很無奈
甚至學會噴乳反射先吐掉
(享受母乳花灑spa)
沒噴那麼強的時候再含進去😅
欸真是有很棒的學習力呀(!?)

用了nip奶瓶之後,
看到甯寶很快的上手瓶餵
都讓我覺得是否應該改成半親餵
讓其他家人也可以享受哺育寶貝的親密時光(想偷懶?)
更重要的是,我偶爾也會好奇
甯寶一次大概吃多少
用奶瓶就一目了然很清楚啦!

總之nip奶瓶真的是一隻兼具時尚外觀,實用內在,高質感的奶瓶,如果妳還選不定寶寶的奶瓶,德國nip防脹氣奶瓶真的會是妳的好選擇唷。

#小丁婦幼開箱文
#nip德國好吸力拇指型防脹氣寬口玻璃奶瓶

【感謝蕙芳媽咪分享】

arrow
arrow

    d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